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后裔都在那里 5

南国犹大二支派与祭司亚伦的后裔是现在的以色列的源头; 那么北国的以色列十支派的后裔呢?有谁知道他们现在 在哪里啊???
以西结与以赛亚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0 06:37:11 最佳答案
LS的,以色列的12个支派不包括利未支派,而约瑟的两个儿子被各自独立成2个支派,为以法莲支派和玛拿西支派
亚伦的后裔属于利未支派,和犹大支派和便雅悯支派都都构成现在犹太人的祖先。而北国以色列也有这些利未人作为耶和华的祭司,所以利未支派被一分为二。
北国以色列的10个半支派在被亚述人灭亡之后分散各地,由于没有统一的组织都被当地民族同化。最后湮灭在历史中。
据说现在印度,北非,中东地区都有人自称是以色列人是其他10个半支派的后代,但也只是自称而已。没有什么证据显示
所以现在你在那些地方遇见的人中可能有些就是其余10个半支派的后裔。

其他回答

先由便雅悯支族中的扫罗作王四十年。之后由犹大支派中的大卫担任国王。大卫(David)名字的意思是“被蒙爱者”,以色列国家在大 犹太人的象征:白色、蓝色、大卫王之星
卫的儿子所罗门(阿拉伯称为苏莱曼大帝)担任国王期间达到鼎盛,原来在巴勒斯坦分居以色列的12个儿子的后代形成十二支族,后来统一成一个国家。以色列王国不久即被亚述人消灭,犹大王国尚坚持了几百年,后来也终于被巴比伦帝国攻占。人民被虏到巴比伦成为奴隶。 所罗门死后,他的儿子罗波安继承王位。由于他及一班年青的大臣所施行的苛刻政策,北部10个支族的人分离出去,单独成立以色列王国,并推举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为王;犹大支族和便雅悯支族联合成立了犹大王国
rlsapphire | 发布于2010-09-17
评论
韩国人就是消失的以色列十支派的后裔思密达!
追问
同意你的观点   有空都交流
追答
好的,没问题,英雄所见略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