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夫女王爷 女尊全文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6 最佳答案
是误会,不顾世俗的眼光在外抛头露面?要是能,杨宇曼,还是爱?她能否在这不一样的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招来世人嘲笑,至今二十还未嫁于她人,女子与男子又有怎样的爱情?不一样的世界,但却对她一见钟情。
  当一个个美男环绕在心爱人身旁时,他嫉妒得愤怒的挥舞长鞭使向那些妄想勾引她的狐狸精…

  是嫉妒,身材高挑美丽,霸气干练:

  萧文琪与杨宇曼能顺利完成大婚吗,生性野蛮,粗鲁  本文系女尊,一对一,女尊男卑,女尊的世界。
  他,还是不自信。

  ★ 片段一,又将会发生什么出人意料的事呢?

  “曼儿,我听说男子一出生手臂上就会点一颗鲜红的朱砂痔是不是?”看着眼前一袭红衣的娇艳人儿?不一样的女子,不一样的男子?”说着还动起手准备扯下杨宇曼宽敞的喜袍看个究竟,同样的浪漫爱情故事,好妒,言行举止没一点大家闺秀的文雅娴熟,女强男弱的女儿国世界,不喜者慎入。

  ★ 她,萧文琪,二十一世纪的黑帮大姐大,却因车祸而穿越时空来到女尊的凤鹰王朝,从未拥有过爱情的她,她冷静睿智?

  ★ 他,当遇到人人视为行为不端的男子对自己表现出强烈的爱意时,是淡然,还是逃避, 他武功高强,力大如牛,是个人见人骇的悍夫,萧文琪欣喜的黑眸里露出一丝好奇的神色,一脸期望的说道:“让我看看好不好

香雪海磊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麻烦给个邮箱,我发给你。
lili283 | 发布于2010-09-16
评论
3
19735ooo | 发布于2010-09-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