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春节唱什么歌

各位兄弟姐妹好,我们公司今年在2月6号的时候要搞春节晚会,我们现在都在准备节目,我想和三个人合唱一首歌,大家有什么好的歌提供提供,谢谢啦?
清纯故娘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0-24 13:26:21 最佳答案
歌曲:让爱住我家 
歌手:赵明,麦玮婷,赵丝弦, 专辑:让爱住我家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忍耐家庭所有繁杂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付出让家不缺乏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我爱我的家
弟弟爸爸妈妈
爱是不嫉妒弟弟有啥我有啥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的他
爱就是感谢不记任何代价

我爱我的家
儿子女儿我亲爱的她
爱就是珍惜时光和年华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不分日夜秋冬春夏
全心全意爱我们的家
让爱天天住你家
让爱天天住我家
充满快乐拥有平安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让爱永远住我们的家

点击这里下载歌曲.
参考资料:http://202.96.80.8/UploadFile/2005-6/2005617206726.mp3

sunfg

采纳率:32% 擅长: 常见软件

其他回答

恭喜恭喜 恭喜发财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7-01-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