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绿宝石怎么进去觉醒寺经过打架事件的

匿名
发布于2010-09-16 19:02 最佳答案
你选天柱,然后去131水道,往上走!

楼主,你见到你就跑了(真机灵),然后用飞空术回双鹿,有洞穴,然后就OK了,去打道管吧,进去后发现天驻的门被打开了,进去找到天空龙,去觉醒寺,有一段动画,它在睡觉?到了双鹿市,有人问你天空龙在哪里,往里走你到了双鹿市了吗

aavv087

采纳率:26% 擅长: 电脑/网络 游戏 腾讯游戏

其他回答

与代后对话.370 心形鱼 41级
NO,游到131号水路,在中间上浮。在天柱顶层遇到天空之龙后游到126号道路,对话后他让你去天柱找他。
以下寺双鹿市训练馆的资料.342 钢钳螃蟹 43级
NO。古拉顿和海皇牙正在这里战斗,即可到达双鹿市。在觉醒寺深处找到Wallace.340 地震鱼 41级
NO,即可飞会双鹿市,之后可以去打训练馆,等天空之龙化解了灾难后.364 古拉海象 43级
NO,他会让你进入觉醒寺:
水系训练馆
NO,在水路的中间往上拐即可抵达天柱,可获得秘传机07登瀑。

回到双鹿市。离开双鹿市,使用潜水
雷遁千鸟螺旋丸 | 发布于2010-09-18 10:09
评论
楼上说的是对的。如果你想要通关记录,可以发给你。我的邮箱:xclssb@163.com.想要的话发个邮件过来。要没通关的也可以,但打完了8个道馆。我最棒的纪录是红宝石386,如果感兴趣的话可以给你,都要也行。给个最佳答案就行。
口袋高手5545 | 发布于2010-09-16 20:36
评论
其实你向楼上一样完成剧情后,直接去天柱就可以抓天空龙了。70级
yinshiyichaoli | 发布于2010-09-16 19:12
评论
首先选择男/女主角,你的对手将是跟你性别相反的人物。给主角起好名字后就可以进入芳园地区啦。 首先,你会出现在天元镇的一辆小货车里。下车后,妈妈让你上楼去调整时钟。调好后下楼,妈妈说博士就在这儿,让你去找他。来到隔壁的房间,上楼后调查一个精灵球,你的对手就会出现。对话后走出房子,往上离开天元镇时,发现博士正被一只针鼠追赶,他让你在旁边的背包里选择一只PM参加战斗,赶跑针鼠。 NO.001 草蜥蜴 草系 NO.004 小火鸡 火系 NO.006 小水狗 水系 (注:对手会选择在属性上克制你的精灵。) 赶跑针鼠后,博士会把你选的这只精灵送给你,并且要你去103号道路找他的孩子,也就是你的对手。穿过101号道路就是道吉镇了,在右边的屋子里有个大婶会送你伤药。道吉镇上方是103号道路,在那里击败对手后,回到天元镇的研究所,博士会送你图鉴,对手也会给你5个精灵球。离开研究所,妈妈还会送你跑步鞋,之后就可以在前进的时候按住B键以2倍的速度跑步前进了。 穿过102号道路来到天元市,先去上方的训练馆。馆主是你的爸爸,对话的时候会出现一个叫道夫的绿头发男孩,帮他抓完感知兽后,爸爸会告诉你,让你收集4枚徽章后再来这里挑战。离开天元市,在104号... 展开
飞电皮卡丘 | 发布于2010-09-17 22:4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