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螺纹标准件的大批量生产广泛应用的螺纹刀具是

是什么螺纹刀具A.螺纹车刀B。螺纹铣刀C。丝锥D。螺纹滚压刀具一定是会的人帮我解答知识可容不得半点马虎谢谢... 是什么螺纹刀具 A.螺纹车刀 B。螺纹铣刀 C。丝锥 D。螺纹滚压刀具 一定是会的人帮我解答 知识可容不得半点马虎 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常熟新润货架厂
2010-09-16
常熟新润货架厂
采纳数:729 获赞数:2610 LV11
擅长:江苏 苏州市 地区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告诉你把,罗纹标准件大批量生产是不用这些东西的。,

先用冷镦机冷镦冷镦螺栓螺母半成品

然后螺栓用搓丝机(工具是搓丝板),螺母用攻牙机

大批生产多是专用机械

7.2 螺纹车刀 7.2.1 机夹刀片螺纹车刀 7.2.2 螺纹梳刀 7.2.3 圆体螺纹车刀 7.2.4 特型螺纹车刀举例 7.3 丝锥 7.3.1 丝锥结构设计中的共性问题 7.3.2 丝锥的螺纹公差 7.3.3 机用和手用丝锥 7.3.4 细长柄机用丝锥 7.3.5 长柄螺母丝锥 7.3.6 短柄螺母丝锥 7.3.7 弯柄螺母丝锥 7.3.8 螺旋槽丝锥 7.3.9 螺尖丝锥 7.3.10 内容屑丝锥 7.3.11 挤压丝锥 7.3.12 梯形螺纹丝锥 7.3.13 拉削丝锥 7.3.14 55°圆柱管螺纹丝锥 7.3.15 55°圆锥管螺纹丝锥 7.3.16 60°圆锥管螺纹丝锥 7.3.17 统一螺纹丝锥和螺母丝锥 7.3.18 丝锥切削图形的改进及丝锥的正确使用 7.4 板牙 7.4.1 圆板牙 7.4.2 55°圆柱管螺纹圆板牙 7.4.3 55°圆锥管螺纹圆板牙 7.4.4 60°圆锥管螺纹圆板牙 7.4.5 圆板牙架形式和互换尺寸 7.4.6 六方板牙 7.5 螺纹铣刀 7.5.1 圆盘形螺纹铣刀 7.5.2 梳形螺纹铣刀 7.6 滚丝轮、搓丝板 7.6.1 滚丝轮 7.6.2 搓丝板 7.7 螺纹切头 7.7.1 圆梳刀螺纹切头的典型结构及设计 7.7.2 径向平梳刀螺纹切头的结构及设计 7.7.3 切向平梳刀螺纹切头
lufengjunchina
2010-09-16
lufengjunchina
采纳数:22 获赞数:226 LV4
擅长:文化/艺术 烹饪方法 保健养生 手机使用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公制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jsqm123
2010-09-16
jjsqm123
采纳数:61 获赞数:422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是螺丝一般用搓丝板,如果是螺母一般用螺纹丝攻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0-09-16
展开全部
D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