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国lloyds TSB银行的一些问题,我是英国的菜鸟,请多支持 5

我刚拿到lloyds TSB银行的DEBIT卡(只有一张卡,寄到家里的),信上告知PIN过几天寄到,现在有几个问题想咨询各位熟人: (1)开户时给了我两个account number,easy saver和classic saver,这两个账号到底有什么区别,看了网上介绍,一头雾水,请求详解。 ...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3 16:31:23 最佳答案
开两个账户是了安全使用吧,两个账户可以网上银行自由转账的。
2)sort code的确是开户行的代码,可用在cashpoint取钱;classic accounts是现金账户,无利息,刷卡用的,他们会打给你的。开户的时候会给。有些还需要开户行的名字和地址。。
补充一下,国内有些银行是要求给SWIFTCODE,可用上网查哈,存款账户有利息,8位的帐号NUMBER,还需要BIC和IBAN,是存比较多的钱用的。。,如果没有去银行柜台咨询,6位的
3)DEBIT卡对应的是 classic 账户
4)从国内电汇过来最好是用easy saver 这个账户~需要6位的sort code。。1)easy saver是savings account

qq634331966

采纳率:7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用哪一个账号,这两个账号到底有什么区别,看了网上介绍,限额300镑每天。classic saver是关联visa(debit)的。利率的话前者高,后者几乎没什么利息(0,一头雾水,请求详解?请求确认
是的。这个代码以后汇款和转账也是需要的?或者是是DEBIT的16位数字号?
这个根据你的需求了,或者哪一个账号比较适合。

easy saver相当于定期存折。

(3)此DEBIT卡对应的是哪一个saver?easy saver or classic saver?
如(1)

(4)从国内寄钱,只能在ATM/cashpoint/银行取款?easy saver or classic saver,可以刷卡消费,可以网上购物.01%)

(2)sort code是什么,是开户行的代码(1)开户时给了我两个account number,easy saver和classic saver
叶王迷 | 发布于2010-09-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