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古剑奇谭的存档文件在哪

但是想把存档文件留着,以备以后再玩时好用。请问存档文件在哪,还可以使用原先的存档吗,卸载游戏之后存档文件可以保留吗?游戏卸载之后重新安游戏我已经打通了,想卸载游戏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6 19:42:42 最佳答案
:点击“查看”选项卡,找到“隐藏文件和文件夹”:\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Aurogon Games\GuJian\,C,将“现实所有文件和文件夹”前的单选框勾上,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存档位置; SaveData (此目录带有隐藏属性,需点击左上方的组织→文件夹和搜索选项→查看→取消隐藏属性才能找到);GuJian\SaveData ,你可以参考一下。

XP系统。我的win7系统存档文件路径为C:\Users\。可以使用原来的存档继续玩的。

可以用游戏文件夹下的Bin文件夹中的(路径为Aurogon\AppData\Aurogon Games\:\Documents and Settings\tyz\将存档复制或剪切到其它盘。

存档目录位置,win7系统:C;Local\Administrator(你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GuJian\Bin)名为GuJianConfigTool.exe的配置工具打开存档目录找到存档,这是最简单的方法

其他回答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Aurogon Games\GuJian\
包括截图也在这里
夜·挽歌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