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在国外没速度

5,在外国下载的时候热度0/,速度260KB/180,国内下到百分之94,速度没有
咋回事;180;S在中国热度是80/,想到国外把最后的给下完
试试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10-26 最佳答案
尊敬的迅雷用户,您好:
目前迅雷不支持国外运作,后续留意。

感谢您对迅雷的支持!
更多疑问,欢迎您向迅雷网络平台提问。

bdxlkf18

采纳率:8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靠 国外也能用迅雷啊 直接转换成网际飞车或者是蚂蚁的连接 就能下载
加速下滑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用代理服务器试试啊,网不一样
遗忘·岁月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重新安装迅雷,
不吵不吵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是你那里网速慢吧
mattshai | 发布于2010-09-1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