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photoshop去除背景,只留里面的图案?魔秀主题里能用的那种

点下就选背景,再点下就选图案,忘了在哪,怎么用了。。麻烦大侠说清楚点。。本人比较笨以前学过,好像是一个什么工具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5 最佳答案
你可以用美图秀秀,或者ps 就可以了,也可以用防止图章工具

其他回答

一分钟搞定哦,进入高级模式.com亲手进行制作://blog.moxiu.com/亲爱的魔亲您好:
您可以访问z?p=1607" target="_blank">http://blog,自己上传。制图软件你可以使用美图秀秀,ps等软件,参考教程,可以上传自己喜欢的图片,我们有提供一些素材自行搭配.moxiu: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魔秀主题制作 | 发布于2013-12-13
评论
哈哈 有那么好的软件啊 抠图吧 兄弟
携梦待曦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ps里面的背景橡皮擦工具
hyq123suw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