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莹造句

xll2550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3 16:30:48 最佳答案
1.件冰雕作品真晶莹剔透,美轮美奂 
2.博物馆展件玉器晶莹剔透,价值连城

韶华胜极开到茶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1、雨绿叶露珠~发亮
2、脸颊~泪珠流淌着
阿狸爱桃子双鱼 | 发布于2012-08-15
评论
晶莹剔透的露珠在叶子上。
13259121255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刚下完雨,葡萄上都是露珠,晶莹剔透的,紫的发红
fsy0077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花朵上的露珠晶莹剔透
特Y毒W爱Z王子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她那晶莹剔透的眼睛,时时令我着迷。
390816708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