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coté de mes fringues en boule Y'a des vêtements pliés et repassés

此处en boule 是什么意思?
发布于2010-09-15 10:46 最佳答案
boule球,en boule一团

在我那些乱成一团的衣服旁边有些是熨过而且叠好了的

Rfeerie

采纳率:49% 擅长: 法语 海外地区 文化/艺术

其他回答

en boule 的意思是 球

希望能帮上楼主!
乐知英语_Robin | 发布于2010-09-15 10:15
评论
这不是英文吧 法文??
shuixingyu | 发布于2010-09-15 10: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