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到印尼需要什么手续

推荐于2016-02-07 15:35:36 最佳答案
印尼没有移民政策. 
就是大陆人旅游签证入境印尼后找当地的旅行社帮助办个工作签证或学生签证,一年一年的往下延.就只有这个办法,还有就是和印尼当地人假结婚,之后能在当地待着,也是一年一年的延期.
印尼很差,菲律宾 印尼都不要去,也不要往那些地方移民投资.

泰深情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你要当地印尼的公司到印尼那边的劳动局和移民局申请,很快的一般5天工作日可以了,如果是半年就不用那么麻烦了,是不用出来。
我是印尼的华侨有什么事情关于印尼的可以找我,你叫当地的公司传真到印尼大使馆那边申请,去了印尼可以一个月一个月的延长,申请印尼长期工作签证必须要本人过去。
一般都是一年的吧停留办理印尼工作签证,然后批文下了之后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溪釹y | 发布于2010-09-15 03:11
评论
建议不要移民印尼这种国家,历史上经常屠杀华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4-14 18:28
评论
你的问题不清楚,你要到印尼工作还是移民印尼,假如印尼国籍?
如果办理印尼工作签证,你要当地印尼的公司到印尼那边的劳动局和移民局申请,然后批文下了之后,传真到印尼大使馆那边申请,然后到印尼大使馆办理申请印尼工作签证,很快的一般3天工作日可以了。一般都是一年。以后到期让印尼公司向移民局申请批文延期,就可以办理了,一般延期也是一年。工作签证可以一次性停留的,不用出境,只有到签证到期了,才需要续签的。如果中间要出境,可向移民局申请一次出入境或多次出入境准字,也很方便,之后就可以在签证不作废的情况下出入境了。
如果你要假如印尼国籍,根据印尼法律规定,印尼政府有条件成人双国籍,及未成年人可以双重国籍。如果你一年满18岁,则不可以,也就是所要加入印尼国际前先要放弃原国籍。此外只有连续居住5年或不连续居住10年以上,有固定工作,通晓印尼语的人才可以提出申请,手续比较繁琐。中国人则更难一点。
如果要投资或做小生意,找个本地人假结婚是做容易也是成本最低的选择,一般找个农村女孩给她1万左右就可以了,当然真结婚也可以。
佟茵 | 发布于2010-09-19 13:25
评论
办理印尼工作签证,首先你要当地印尼的公司到印尼那边的劳动局和移民局申请,然后批文下了之后,你叫当地的公司传真到印尼大使馆那边申请,申请印尼长期工作签证必须要本人过去,很快的一般5天工作日可以了。一般都是一年的吧停留,如果是半年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去了印尼可以一个月一个月的延长,是不用出来。让印尼公司向移民局申请批文,就可以办理了。工作签证可以一次性停留的,不用出境,只有到签证到期了,才需要续签的。
CrayzieBone | 发布于2010-09-16 13:49
评论
哎,印尼对华人很差的。我一直非常厌恶印尼。
到了印尼要注意安全啊
alwayschengdu | 发布于2010-09-15 08:21
评论
工作签证可以一次性停留的。
一般都是一年的吧停留,才需要续签的,是半年就不用那么麻烦了,只有到签证到期了,批文下了之后,首先你要当地印尼的公司到印尼那边的劳动局和移民局申请,去了印尼可以一个月一个月的延长。办理工作签证,就可以办理了,不用出境,申请印尼长期工作签证必须要本人过去。让印尼公司向移民局申请批文,很快的一般5天工作日可以了,是不用出来办理印尼工作签证,你叫当地的公司传真到印尼大使馆那边申请
向愛 | 发布于2010-09-15 04:48
评论
收起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