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 问题 急求 20

最好有感情经历的,谢谢,恋爱是为了结婚的,不要那种谈恋爱是为了玩的,要那种把感情当回事的人想找一个懂感情的人,帮忙解觉一下感情问题
最好是正面的  劝我分手的就不用了  我很爱我女朋友  不想分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4 最佳答案
严重的甚至会动手,很危险。分不分看你的决定,有朋友了,两个人不能理解对方,可能会出一些事情还是自己一个人好,最好找个和你相同性格的人结婚,或当男(女)朋友

冰霜幽灵龙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啊?谁敢随便这样找的啊?
linyi_1978 | 发布于2010-09-14
评论
找个心理医生辅导下,最好留下问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4
评论
恋爱的事情你自己才能解决 只有你自己才能深刻体会到她怎么对你。

你是男人吧,我也是男人。我性欲强烈,想你也差不多吧哈。一定要正确端正对于性的态度,爱不仅是性,不要把你女人当做性工具,用心去爱她。

最后就是在爱面前,男人要保持最起码的尊严,做到通情达理,女人的小错误要学会宽容她,该包容就得包容,根本性原则性的错误不要迁就她,该分手就分手。
卓人218 | 发布于2010-09-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