胼胝体发育不良【胼胝体发育不良】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就诊医院等): 发病:无 症状:眼睛反映迟钝,对事物不觉兴趣,手不会主动拿东西,脖子软,抱时总是头向后仰,哭喊声细,哭久了嘴唇发紫,吸吮力低。 就诊医院:阳江市人民医院 。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针灸和推拿,效果...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4 最佳答案
能否上学要看将来智力水平,一般轻度低下可以和正常儿童一样上学,只是在初中后就难跟上班。

(王跑球大夫郑重提醒,为将来生活自理建立打下基础,无法全面了解病情,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尽可能提高智力水平,如果是影像学诊断为胼胝体发育不良那会出现智力障碍,目前对影像学胼胝体发育不良无治疗办法:因不能面诊患者,只针对智力障碍进行康复治疗您好

参考资料: 湖南省儿童医院王跑球 http://wangpaoqiu.haodf.com/

好大夫专家团

采纳率:9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我儿子也是拍片说胼胝体发育不良
外星人保佑你 | 发布于2012-03-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