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描的佛像 谁有啊

我非常需要素描的佛像 这是我爸爸的心愿 我爸爸从小喜欢画画  现在想学画素描佛像(特别是大肚佛) 有谁能帮帮我  谢谢!提供一点相关资料也可以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4 最佳答案


无论是什么情况下,不可以供奉不完整的佛像,照片等。比如很多人家曾经仅仅供奉一个佛头在家里,这都是大不敬,说明自己不喜欢这尊像,希望擦图掉重新画一下,我们心里有佛,羡慕佛的智慧和端详相貌,我们画他可以,进来提供一个小知识,哪里有火炉您好,这个要知道,就是您如果不喜欢某某画过的像,或者家里有一些张贴很久,已经发黄发旧的像,素描的佛像我没有,但是看到这个问题,画的时候也要画全身像,没有听说画半身的。

不过,最最好的方式,这是积累功德的事情。可以洗干净手、脸、刷口,面对佛像(就是您画的那张画)诚心礼拜3次,口念“南(na)无(mo)阿弥陀佛!”三次。

然后恭恭敬敬的用橡皮擦干净,然后将纸张按照正常情况的标准处理掉就好了。可以一并拿到寺院去,但是画完了不要乱扔!

画佛像可以。

另外,画完了觉得不好,当成废纸让掉就不吉祥了。要恭恭敬敬的和佛礼拜,可以烧的。

阿弥陀佛

duanxinshiwo

采纳率:37% 擅长: 宗教

其他回答

素描关系既是光影关系,画的是光影黑白灰的变化,看看中国画佛像,普遍都是大正面,或固定的几个角度..,素描传到中国也没多长历史,我还真没见过有素描的佛像画,貌似是五四运动之后才传入的,国人画素描要不就是纯粹学西方的绘画方式,如果把素描运用到中国画里...如果你懂素描是什么的话.这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不知你到底是走什么路子...可能是自己见识短吧,你要真找现成的作品,拿得专门托人画, 相关资料 怎么会有呢.,你要学素描佛像,就不会这么问了..,差不多了,自己可以尝试 摆尊大肚佛的像,而且是纯粹用线表现的。你讲的这个,如果用素描的表现方式去画佛像的话 不是不行,建议 先正经的学学素描是什么,拿实物练练,只是技法的一些关系的改变,具体的不太清楚 我学西方的 国画了解不多,中国佛像这些说白了素描+佛像...,比较平面,就像电脑的二维三维一样,完全不是一套东西,你要知道,西方素描都是画实物为基础....,没有什么立体的方位啥啥变化...话说 我第一次听说素描佛像,自己看的写生,最后出来才能有你说的素描佛像.东西方艺术文化的结合啊~除非当代人画过
食尸鬼A津 | 发布于2010-09-14
评论
白痴 ,去网上找一个大肚佛的神像,然后用素描的画法画下来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