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 巨人战争 金手指

一击死 破防 援护无缓冲

R4代码 有的麻烦给我一下
一击死  破防  援护无缓冲  

R4代码 有的麻烦给我一下

麻烦看清楚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4 最佳答案
:竞技场人物全开
120B2F50 0000FFFF
220B2F52 0000001F
020B2F5C FFFFFFFF
020B2F60 FFFFFFFF
120B2F64 00000FFF

::[SELECT]金钱最大
94000130 FFFB0000
020B2F40 000F423F
D2000000 00000000

::全图像
020B2FAC FFFFFFFF
120B2FB0 00000FFF

::8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0F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2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07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SEL+L/R/X 不减(开)/减(关)/:总经验值获得后n倍
::全歌曲
020B2FBC FFFFFFFF
220B2FC0 000000FF

:;立刻等于0]技能点分配相关
520F0460 AA000016
94000130 FFFB0000
94000136 FFFE0000
020F0464 E3A01000
D2000000 00000000
520F0460 AA000016
94000130 FEFB0000
020F0464 E2421001
D2000000 00000000
520F0460 AA000016
94000130 FDFB0000
020F0464 E2421000
D2000000 00000000

!全开码

::4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0B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16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13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全人物资料
020B2F74 FFFFFFFF

:64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1B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故事模式人物全开
120B38F8 0000FFFF
220B38FA 0000001F
020B3900 FFFFFFFF
020B3904 FFFFFFFF
120B3908 00000FFF

:::32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17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不会显示在分组经验值,确认对攻击的1P有效

695989435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竞技场人物全开
120B2F50 0000FFFF
220B2F52 0000001F
020B2F5C FFFFFFFF
020B2F60 FFFFFFFF
120B2F64 00000FFF

::[SELECT]金钱最大
94000130 FFFB0000
020B2F40 000F423F
D2000000 00000000

::全图像
020B2FAC FFFFFFFF
120B2FB0 00000FFF

::8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0F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2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07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SEL+L/R/X 不减(开)/减(关)/:总经验值获得后n倍
::全歌曲
020B2FBC FFFFFFFF
220B2FC0 000000FF

:;立刻等于0]技能点分配相关
520F0460 AA000016
94000130 FFFB0000
94000136 FFFE0000
020F0464 E3A01000
D2000000 00000000
520F0460 AA000016
94000130 FEFB0000
020F0464 E2421001
D2000000 00000000
520F0460 AA000016
94000130 FDFB0000
020F0464 E2421000
D2000000 00000000

!全开码

::4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0B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16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13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全人物资料
020B2F74 FFFFFFFF

:64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1B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故事模式人物全开
120B38F8 0000FFFF
220B38FA 0000001F
020B3900 FFFFFFFF
020B3904 FFFFFFFF
120B3908 00000FFF

:::32
92074AC2 00005841
02074AC4 FB1CF78B
02000100 198A0176
02000104 F0749902
12000108 0000FCDF
D2000000 00000000

::不会显示在分组经验值,确认对攻击的1P有效

展开
yw13270 | 发布于2010-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