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小饼干怎么做?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a7691623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8-12-07
a7691623
采纳数:26951 获赞数:78657 LV20
擅长:美食/烹饪
参与团队:无聊的冬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健康功效

鸡蛋:润燥、增强免疫力、护眼明目

食材用料

鸡蛋 3个相克食物

糖 30克相克食物

奶粉 20克

低粉 40克

蛋黄小饼干的做法

  • 1.打入2个蛋黄,一个全蛋

  • 2.开始打发蛋糊,分3次加入白砂糖,也可以一次加入。

  • 3.打至蛋糊滴落,不易消失就可以了

  • 4.筛入面粉跟奶粉,上下翻拌均匀,注意手法,容易消泡

  • 5.装进裱花袋

  • 6.挤在铺上油纸的烤盘上,要有距离,因为还会膨胀。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140度,10分钟就可以了

  • 7.出炉了,非常漂亮。

  • 小贴士

    烤的时候,看着点烤箱,因为一不小心就过火了。奶粉,我用的婴儿奶粉。个烤好,出炉,蛋黄饼干黏在油纸上拿不下来,不要硬拿,会弄坏,放那里自然冷了,油纸一拉,都掉下来了。烤饼干的温度,根据各人烤箱脾气定。我家小宝宝吃的,我没有加泡打粉,如果你喜欢可以加点,会更好吃

繁华有一梦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8-12-07
繁华有一梦
采纳数:56636 获赞数:21305 LV20
擅长:电视
参与团队:踏雪醉寻梅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料  

蛋黄    2个    

全蛋    1个    

绵白糖    40克    

低筋粉    80克    

柠檬汁    几滴    

蛋黄小饼干的做法  

  • 一个全蛋两个蛋黄加入白糖、柠檬汁打发至颜色发白,蛋液滴落的纹路不会马上消失。加入柠檬汁可以解蛋腥味。

  • 把低筋面粉筛入打好的蛋液。

  • 用J字搅拌法,搅拌至无干粉。

  • 把面糊装入表花袋,用SN7064花嘴,垂直于烤盘挤出直径为1至1.5厘米直径的小圆形。烤盘内垫上油布或油纸。

  • 烤箱事先预热至160度,烘烤20至22分钟左右。每个人的烤箱温度不一样,大家要自己灵活变通。我的烤箱温度偏低,实际温度为140度左右。烘烤时间也跟挤的大小有关,挤的越大烘烤时间越久。还是挤小一点成品更漂亮可爱。

  • 香香的出炉,宝贝的健康小零食,我家女儿特别爱吃。

  • 做了溶豆又做了蛋黄小饼干,一点也不浪费噢!

  • 小贴士

    柠檬汁不要省略,可以很好地解除蛋腥味。
    不要挤得太大
    打发鸡蛋时也不要打过,如果打到滴落的纹路许久都不能消失的话,搅拌时会太干,更易消泡。
    我觉得40克的糖足够了,毕竟小宝贝们吃太甜也不好。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RS520TL
2018-12-07
ZRS520TL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蛋黄100克(约7颗)细砂糖20克、低筋面粉60克将蛋黄加入细砂糖,用电动打蛋器中速打发,最初打发的时侯蛋黄液是黄色一直打发至蛋液变的很浓稠,提起一条粗粗的锻带状加入过筛的低筋面粉,用电动打蛋器,低速搅至两圈,不要过度搅拌再用橡皮刮刀将面糊拌匀,至看不到成块的面粉将面糊用勺子一勺一勺舀入烤盘中,(也可以用裱花袋的大号嘴挤出圆形,我是偷懒直接用的勺子烤箱120度预热,放中层,上下火120度烤25分钟待饼干凉后,就可以吃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