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手机定位问题! 20

我用老公的小米账号登录定位到他在位置A。可一分钟后再次定位,他的位置已经跳到一公里以外的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我用老公的小米账号登录定位到他在位置A。可一分钟后再次定位,他的位置已经跳到一公里以外的地方!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卢卓言
2018-12-07
卢卓言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定位不是实时刷新的,是不是他在行驶中的车上,也有可能是卫星服务延迟了,有空拿他手机去做个实验,看看延迟会有多久,一直点着刷新,看看这时候移动中的定位是怎样的
酒蓝吧
2018-12-07
酒蓝吧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说明他在移动,而且很快,一般是 车,2:他手机在动,人没有动的话,信号问题 3:建议你定位时间 长一点不要很快退出,如果是手机信号问题,几秒钟后定位就不会动了 如果是定位一直在动,说明你老公在走动。希望能帮到你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豪的人88
2018-12-08
豪的人88
采纳数:0 获赞数:8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搞清楚这个问题,就得先明白手机定位的基本原理。我们平常所说的手机定位技术分为两种:一种是基于专用GPS模块的定位,另一种是基于服务商的基站定位。
手机关机后还能被定位吗 手机定位原理讲解
手机关机后还能被定位吗 手机定位原理讲解(图片来源:摄图网)
  所有手机都可以通过基站进行定位,其原理是利用基站对手机距离的测算来确定手机的位置。这种定位方式的精确度非常依赖于基站的分布以及覆盖范围的大小,周围基站越多,定位效果精度越高。基于GPS模块的定位方式则是通过手机上的GPS模块将自己的位置信号发送到定位后台(通常是卫星)来实现手机定位。随着导航和地图软件的广泛普及,内置GPS模块已经成为了所有智能手机的必备功能,用户可以自行选择开启或关闭。较古老的手机只能通过基站进行定位,用户想了解自己位置时可发送特殊编码到服务商来获得有偿服务,警方在追踪犯罪嫌疑人时也常常会通过这种手段。
  手机在开机状态下,会以毫秒级的频率向周围基站进行双向信息定位。当用户正常关闭手机时,会自动发送一条消息给基站,相当于将自己的关机状态告知基站网络。如果你的手机是正常关机,别人给你打电话时听到的提示就是 “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而如果是直接拔电池的话,由于基站没有收到关机通知信息,就会默认你还在网上但没有信号,别人听到的提示就会变成“您所在的用户不在服务区”。通过类似iPhone专用软件《Find My iPhone》或者服务商的基站定位可以得知关机前手机最后所在的位置,但一旦你关机后,不管有没有拔电池,只要不是待在原地不动,即便是拿着关机后的手机,也无法被继续定位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kgroots
2018-12-07
kgroots
采纳数:2 获赞数:2 LV2
擅长:多媒体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原因肯定是多方面的
1、你老公在一分钟之内移动了一公里,可能在开车;
2、gps定位,精确度不是很高,而且一般会用4g网络基站进行辅助,定位偏离上百米是比较普遍的情况;
3、也可能你老公所在的位置gps和手机信号都不是很好,楼内、地铁、地下场所等,跳位置是很正常的现象;
4、你老公手机丢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WDYMKS
2018-12-07
WDYMKS
采纳数:3 获赞数:9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将小米手机位置服务设置为高精确度试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3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