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灭蜈蚣?

家里养拉许多花草~
蜈蚣相当多~
希望高手帮忙~
方法最好能就地取材~
另外请教一下怎么消灭跳蚤~
从农村老家回来总被跳蚤所困扰~
希望帮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21:52:32 最佳答案
注意对狗、猫等宠物(如果有的话)的管理,生石灰铺撒于地面防止其出没
3、一般的灭害灵
4、中草药的雄黄和硫磺都可祛虫

其他的如用艾草熏屋子,养鸡等似乎麻烦了点儿

至于跳蚤提供4个简单可行的办法:

1、樟脑丸
2、蜈蚣起于潮湿,

1.清除孳生地 搞好室内暗角等处卫生,并用各种杀虫剂杀灭残留的成蚤及其幼虫
2.灭蚤防蚤 药物敌百虫,如定期用药液给狗、猫洗澡。
3。及时清理个人卫生 洗澡,敌敌畏,毒死蜱2%浓度等喷洒杀蚤有效。同时

SHJO

采纳率:61% 擅长: 学习帮助 文档/报告共享

其他回答

硫磺最有用,我的邻居家的屋顶上有蜈蚣,一用硫磺,全不见了
欣欣钰钰 | 发布于2012-10-21
评论
在家里养一些鸡,鸡会把蜈蚣全部吃掉的。。
张志强877 | 发布于2007-01-15
评论
楼上的主意好,不够你喷点杀虫剂应该也可以吧.
lhharthur | 发布于2007-01-15
评论
养火鸡,火鸡最爱吃蜈蚣
s1984721 | 发布于2007-01-15
评论
杀虫剂
vowy1943 | 发布于2007-01-15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