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百度知道11月30号上线的【升级提醒&升级奖励】是什么?对用户有什么好处?

百度知道新上线的升级奖励具体是啥呀,求大神指导。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0 00:50:13 最佳答案
人手一份!下周官方工作人员将会联系20级的用户://a、有了新的升级礼物,那任务列表【成长任务】中的 【等级任务】会下线吗?

PC网页版「成长任务」将会下线。

百度知道APP版【升级任务奖励】12月底之前将会继续保持不变,财富值!

快去答题升级吧:

2,就能获得升级礼品啦、包邮的实物礼品等。这些礼品不需要花费财富值,官方会送出一份神秘礼品://zhidao.baidu.com/ihome/homepage" rel="nofollow" class="iknow-ueditor-link" target="_blank" title="快去答题升级拿礼物">快去答题拿礼物

3、20级满级用户无法继续升级,也想获得升级礼品怎么办?

20级的用户,非常感谢大家对百度知道的支持,只要升级就可以立即得到。

1212 | 13231

擅长: 经济

其他回答

很多任务在完成后都会有财富值奖励。

10 加入团队,只要为团队多做贡献,就能分到很多财富值。

山之不动002 | 发布于2017-12-16
评论
请问当官的能这样对老百姓说,法律是我定的,我说你犯法你就犯法。
吴神芝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522101109 | 发布于2017-12-07
评论
越来越 细分答题选项了,针对不是灌水的回答才有效,咱们是做正确事,不是做无聊的赘述。
oowb | 微波设备制造 | 发布于2017-12-08
评论
用户在成功升级后可以直接领取【升级礼物】。比如,财富值、成长值、话费、Q币、酷炫的勋章、包邮的实物礼品等。这些礼品不需要花费财富值,只要升级就可以立即得到。
昼伏夜出的狼 | 发布于2017-12-08
评论
收起 1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