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转转上买手机,卖家说想私人交易,卖1200元,我同意了,他也发货了,但我没钱,只是恶作剧,犯法吗 10

在转转上买手机,卖家说想私人交易,卖1200元,我同意了,他也发货了,但我没钱,只是恶作剧,犯法吗他威胁我要报警,求懂法的大佬帮我解答下。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5-18 最佳答案
拒收就可以了,收了就退货,不要就行了,不必强买,但是没钱还拿人家东西就涉嫌诈骗。
追问
没拿到,他不肯停止发货
追答
把你们的聊天记录什么的保存好,然后就不用管他了,报警也没事,货到了就拒收退回就行了。而且一般要求私下交易还非要卖给你的,留个心眼,没准是骗子,故意来诈你的。
追问
。他说手机是走私的,不能平台验机,1200的iphoneX,我觉得他是骗子所以才恶作剧的

其他回答

犯什么法我不清楚,但是如果你跟卖家如实解释了,虽然人家会很气愤,但至少不会做出出格的事,如果你还是瞒着不说,那至少让你的人格变得很低
追问
解释过了,也道歉了,他威胁要报警
夜_不能寐i | 发布于2018-05-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