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驾照怎么考

电动汽车驾照怎么考
138****1903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14 最佳答案
等同于一般汽车驾照允架类型。比如说电动公交车需要A1也或者A3驾照。而一般电动五座车则需要C2驾照。是的C2驾照因为电动车以及混动车,基本上都算是自动挡。

面朝大海路途

采纳率:97%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就是常规的驾照
lyf110226 | 发布于2018-03-14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