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去移动营业厅被骗怎么办? 55

老人去移动营业厅办理套餐,说那里有人送他4张卡,每张卡100分钟通话,需要身份证,老人他就给了。
带回来4张卡,都绑定了原号码,每张卡一个月要交115.5元话费,4张卡一个月要交462元话费,现在怎么办?
159****520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4 最佳答案
报警或者大客服电话进行投诉

zhuhailon

采纳率:4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移动应该是没有
国通卡的说法
不行就去改个套餐即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怎摆笔好看
fanshouguan07 | 发布于2018-06-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