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开机充电好还是关机充电好?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2018-06-14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手机开机/关机充电都是可以的,但是开机时尽量不要操作手机,建议保持正常待机充电。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问答服务 2018-06-14
三星问答服务
三星产品使用咨询服务支持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手机开机/关机充电都是可以的,但是开机时尽量不要操作手机,建议保持正常待机充电。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爱笑的洁玉
2018-06-14
爱笑的洁玉
采纳数:8 获赞数:1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关机好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ff来钱啦hahah
2018-06-14
ff来钱啦hahah
采纳数:36 获赞数:3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 血色玫瑰 ( 2007) ? 祈望 ( 2008) ? 上海往事 ( 2008)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