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算盘一句是什么,怎么打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热心网友
2018-03-08
展开全部
涟准八棋的二玛己公钘在裙呺:゛3゛6゛8゛4゛1゛8゛
-
-
-
-
-
const int *a; 表示a是一个指针,可以任意指向int常量或者int变量,它总是把它所指向的目标当作一个int常量。也可以写成int const* a;含义相同。
int * const a; 表示a是一个指针常量,初始化的时候必须固定指向一个int变量,之后就不能再指向别的地方了。
int const * a const;这个写法没有,倒是可以写成int const * const a;表示a是一个指针常量
constintfun(){}表示函数不能为左值。必须用一个变量来接收他得返回例如:inta=constintfun();//正确constintfun();//直接调用会报错intfun()const{}这个表示类中的const成员也能调用这个函数。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90jYt9i7J
2018-01-18
90jYt9i7J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的
追问
好,玩,啊 357911.n­e­t
玩了快半年了信用那真是没的说。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