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脑配置运行PS CC 2017挺卡的,是配置太低了么?还是别的原因?

昨天刚买的电脑,对电脑配置也不懂,就和商家说能流畅运行PS,不卡就行,商家刚开始推荐了1000多块钱的机器,说就可以,我后来考虑了下,换了2600块钱的,本以为不会卡的,结果回家安... 昨天刚买的电脑,对电脑配置也不懂,就和商家说能流畅运行PS,不卡就行,商家刚开始推荐了1000多块钱的机器,说就可以,我后来考虑了下,换了2600块钱的,本以为不会卡的,结果回家安装后,运行一些小的PSD还好,不怎么卡,稍微大点的PSD文件就开始卡了,有的时候都死机了,不光是这个PS不行,就是有事运行电脑管家体检一下都卡那里了,好久都不动一下,新买的机器至于这样吗?还有装的是固态硬盘120G,但是买的时候和商家咨询了,说家里的老电脑有个500G硬盘,里面都是资料,不能格式化,能不能把老电脑的东西装到新电脑里,商家说直接把老电脑的硬盘装到新电脑上就可以了,我现在新电脑上是一个固态120G硬盘+500G之前的硬盘,所有软件都安装到了老硬盘里了。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心晴4023
2018-03-09
心晴4023
采纳数:1189 获赞数:1200 LV11
擅长:笔记本电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电脑装机/选购 博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个主机如果不带显示器,全新的价格在1000块钱左右,就算加上显示器也就1500左右拿下,而你花了2600,你被奸商坑了1000多块钱,这个垃圾配置CPU卡的要死,PS肯定不行
追问
我现在在换电脑,我选了一些配置,可以帮我看看这个配置可以吗?值这个价格吗?i7的8700k,2670元,华硕z370大板1270元,ddr48g内存条2根1440元,120G固态硬盘,华硕显卡1050ti4G1650元,电源450w320元,机箱爱国者260元
追答
你这样搭配有问题,首先你问问你自己是不是经常的超频,如果你不超频就不要用i7-8700K,剩下的钱换个号固态,8代的CPU性能提升非常大,你用i5-8400就已经完全足够了,反而是你的硬盘速度慢了,换个三星的960pro 250G的m.2固态,速度飞一般的提升,还有你的电源也不够,用额定500W的
生活缭乱
2018-03-09
生活缭乱
采纳数:255 获赞数:107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的要求虽然对显卡要求不高但是也要有个差不多的独立显卡不能用核显,用了核显想要不卡你那CPU就差太远了,并且看你那内存容量,感觉你内存也有问题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wlong2013
2018-03-09
zwlong2013
采纳数:272 获赞数:316 LV9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编程语言 安全软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就是配置太低了,没别的原因。
追问
我是不是被骗了啊?我还是在华硕专卖店买的呢,这个价位应该是这个配置么?那我要升级配置的话升级什么样的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ygodd2
2018-03-09
mygodd2
采纳数:273 获赞数:1248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配置低
追问
我是不是被骗了啊?我还是在华硕专卖店买的呢,这个价位应该是这个配置么?那我要升级配置的话升级什么样的呢?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