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辣鱼片怎么做才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09 最佳答案

用料

主料

  • 青鱼

  • 调料

  • 食盐

  • 鸡精

  • 花椒

  • 料酒

  • 蚝油

  • 生粉

  • 酸菜

  • 柿子椒

  • 调和油

  • 郫县豆瓣酱

  • 酸辣鱼片的做法

    1.青鱼片大片,拿盐,料酒,蛋清,生粉腌好;

    2.泡菜洗净切条,姜蒜青椒切片;

    3.先把鱼片下油锅滑熟捞出;

    4.热油,用漏勺炸香花椒粒,余油下姜蒜片煸香,接着下豆瓣,泡菜段炒出味,再就是青椒片了;

    5.等所有的材料出味倒入滑好的鱼片掂几掂锅子,加蚝油鸡精拌匀就OK了!

suyusy1

采纳率:96%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生活常识

其他回答

鱼肉250克 干辣椒20克
泡辣椒20克
醋1汤匙半
盐、酱油、蒜苗、绍酒、香油、淀粉、鸡蛋清、鸡粉各适量。
制作方法
1、鱼肉去刺,片成片,用盐、绍酒、鸡蛋清、淀粉拌匀;泡辣椒去籽,剁成末;干辣椒剁细;蒜苗切小节(可用葱代替)。
2、锅中烧油至四成热,放入鱼片过油,刚断生捞出。
3、锅中另烧油至四成热,放入干辣椒末、泡辣椒末炒香出色,加入半杯水,鸡粉、盐、酱油、鱼片、醋烧沸入味,放入蒜苗,用水淀粉勾芡(浓芡),起锅即可。
快乐心情754 |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