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截图怎么截OppO手机怎么截图

手机截图怎么截OppO手机怎么截图
186****422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3-09 最佳答案
三指下滑就可以,三个手机一起在屏幕上向下滑

其他回答

三指上滑或者下滑都可以呀
——喵喵维修,只做最真实的手机维修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同时按电源键和音量减键1-2秒,轻松截屏。
没有人能去爱 |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