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各公务员单位的正厅、副厅级干部的月收入(工资+各种补贴+各种福利,不包括灰色收入)为多少? 50

想了解一下不同的公务员单位的正厅、副厅级领导干部的月收入情况(工资+各种补贴+各种福利,不包括灰色收入)有多少? 劳烦把您了解的单位名称、职务类别、月收入包括哪几部分,每部分具体数额有多少,还有什么补贴(例如误餐、交通、住房等),说白了就是拿到手... 展开
谢谢了.com最好把所在城市、您的工作时间和副厅时间也一并说明。谢谢。 如果不方便可以发我邮箱
245489607@qq,这样更便于了解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21 最佳答案

不过如果你只想知道个大概,在网上随便找找就可以了!比如楼上的这位的回答就比较合理。但这也只是个例,呵呵你的这个问题很难回答。
各个地区不一样,但可能也会有上千元的差距!另外,因为部门不同,所执行得住房公积金、高温补贴、医疗保险、岗位津贴、低温补贴、车贴。
另外,部门不一样,工资也会不一样。地方管理的单位和中央国家机关的,同是正厅级的官员工资也会不一样。中央国家机关的正厅级的官员工资要高。不过这个差别不是很大,我想,这个问题甚至管人事和管财经的都不知道,个例!只是树木,工资会有很大的不一样!上海的饿工资和云南的肯定不一样,大约差个三倍左右、改革津贴等等等等,会有不晓得的差距或不同。
所以说这个问题太复杂

其他回答

大概五六千元。”8日,全国人大代表、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晒”出了自己的“工资单”“我是正厅级。朱勇称、安徽省纪委委员,每月的工资包括基础工资,官员财产接受监督,是政府接受监督的重要内容之一、职务工资、生活津贴和工作津贴等几个方面
home3163 | 发布于2010-09-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