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运会LOL中国代表队名单是否已出?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6-13 最佳答案

首届亚运电子体育项目表演赛共有包含中国、韩国、日本、中国香港等27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参与。目前,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名单正式公布,本次代表表中国出征的教练及选手名单如下:

总教练:姬星(阿布) 来自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上路:严君泽(LETME) 来自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打野:刘世宇(MLXG) 来自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中路:苏汉伟(XIYE) 来自于WE电子竞技俱乐部

下路:简自豪(UZI) 来自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辅助:田野(MEIKO) 来自于EDG电子竞技俱乐部

替补辅助:史森明(MING)来自于RNG电子竞技俱乐部

以上教练及选手,将组建成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出征本届亚运会。

除了上述参赛阵容外,为了支持本次中国代表队出征,LPL赛区也组建了一支英雄联盟教练智囊团,其中包括:RW主教练周律希(牛排)、RNG数据分析师蔡学裕(DOG8),WE助理教练金光华(JINJIN)。在正赛阶段,联盟也将进一步丰富和扩充教练智囊团的组成,邀请更多的教练加入教练智囊团,希望能够助力中国队取得更好的成绩。正赛阶段英雄联盟教练智囊团的最终名单,我们会在后续再更新公布。

由于本次雅加达-巨港亚运会预选赛阶段不对外直播,部分比赛场次录播将提交至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确认审核通过后,由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对外公布,官方将同步在赛事官网、掌上英雄联盟及合作渠道进行播放。

来源: 一游网

fannao200 | 心理咨询师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出来了,上单众生平等,中路兮夜,打野香锅,ADC是UZI,辅助是田野,小辅助是小明
QQ307289940 | 发布于2018-06-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