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今天的24K黄金多少钱一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4 最佳答案


周生生 336元(不含加工费)

周大福 336元(不含加工费)

老庙 330.5元

菜百 298元

上海黄金交易(原料金)价格272.6元

回答完毕,以后最高都为“足金”。

以足金为例,各品牌14日黄金价格如下,现在“千足金”标识也在逐步取消.)24K(含金量100%)只是在理论上纯在的,现在金饰实物里纯度最高为千足金(含金量99.9%

其他回答

市场价268左右,黄金波动很大的
收旧首饰含金废 | 发布于2010-09-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