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校友(小学)

原河北区红星路小学95年毕业,班长:李丹(男)
我的QQ:4088521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5-12-12 最佳答案
我觉得你可以去CHINAREN校友录,找你小学的班,让你小学同学和你一起找,……他们也许有线索~

melody831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登个报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5-12-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