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寄手机,然后快递公司把手机弄不见了,该怎么处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但是如果你在当时签收的时候没发现后来才发现的话找他们赔他们是会赖的当然是找他们赔了,这个就是快递公司管理不够完善的地方!他们要是不赔你就耍赖找他们老板

go蔡依林我爱你 | 公司职员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没保价就按快递公司的约定赔偿。。。
泡面蹲树下 |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