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老师说宝宝拉肚子了,还看见有虫子怎么办

发布于2017-04-21 20:35 最佳答案
这个一般医生都知道。?小朋友吃的。。你小时候没吃过那种糖吗,甜甜的,吃了就会把肚子里面的虫拉出来得了。

其他回答

小孩子要吃打虫药啊,宝塔糖就可以哒,你去百度百科搜宝塔糖。
dingyinliu | 发布于2017-04-21 20: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