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支付宝账号怎么与新注册的淘宝账号绑定? 20

支付宝账号怎么与新注册的淘宝账号绑定?我这支付宝注册1年了已经实名认证,以前一直未注册淘宝账号,现在想新注册新淘宝账号与这个支付宝账号绑定。如何操作?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9-14 16:29 最佳答案
点击淘宝页面右上方的【我的淘宝】-【账户设置】-【支付宝绑定设置】

cn#aVfffLLaLp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支付宝账号就是你的淘宝账号 在淘宝APP开通一下就好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6:2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