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肉丝的做法 青椒肉丝怎么做好吃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4-21 最佳答案
步骤

1.猪肉切丝,加入少许盐和水淀粉,抓匀,腌几分钟后加入一汤匙清水,抓匀,腌制15分钟。肉丝吸饱水分就不会老了,和给肉馅打水的原理一样。

2.青椒洗净去蒂,切成和肉丝一样粗细的丝。

3.开大火烧热油,放入肉丝划散。

4.炒至肉丝变色后烹入料酒并放入姜丝,翻炒几下。

5.放入青椒丝,炒至断生。

6.倒入芡汁,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芡汁:水淀粉小半碗(不要太稠)、盐半茶匙、糖半茶匙、酱油半汤匙

其他回答

1. 辣椒切丝
2. 里脊肉切细丝或者薄片,加一点酱油,淀粉,清酒/料酒,拌匀。
3. 油烧热,下花椒,翻炒几下,然后下姜丝、蒜片、葱白丁,炒到出香味。
4. 倒入肉丝炒,翻炒到肉刚熟或者8-9分熟,盛出。(我姐从来都是把肉推锅边,把中间的地方留下来炒青椒。)
5. 用余下的油炒青椒, 炒到断生,加点盐。
6. 最后加入炒好的肉丝,翻炒半到一分钟,就好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