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工程队修一条路,第一周修了九分之二,第二周修了58千米,剩下的是已修的60%,这条路有多长?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4-21 20:02 最佳答案
//d.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3b292df5e0fe9925bf90d06d3ea85edf8db1716a


发过去了.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e65ddd78bcb39dbc1956f50e026251c/3b292df5e0fe9925bf90d06d3ea85edf8db1716a.jpg" esrc="http://d.hiphotos.baidu.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追答

李胜捷 | 爱数学的火星 向TA咨询

擅长: 数学

其他回答

工程队修一条路,第一周修了九分之二,第二周修了58千米,剩下的是已修的60%,这条路有多长?
58÷【1/(1+60%)-2/9】
=58÷【5/8-2/9】
=58÷29/72
=144千米
新野旁观者 | 老师 | 发布于2017-04-21 20:0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