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我数学成绩68分了 以前一般都是90多或者80多现在滑到68去了,我语文英语都很好 就是数学不好

我数学成绩68分了 以前一般都是90多或者80多现在滑到68去了,我语文英语都很好 就是数学不好现在整天玩手机 然后呢语文英语也不怎么退步 我就是学习时就很认真 一到玩的时间就玩的很疯那种 数学上课老师讲解的内容我都会 还很认真的听讲 而这次中段考却68分 而... 展开
发布于2017-04-21 20:01 最佳答案
把手机游戏删除,老大徒伤悲。咬咬牙,或者手机上交了少壮不努力
追问
不敢啊
追答
就烂下去?成为同学笑柄?
追问
我…

其他回答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文的练习和积累,段,词,坚持下去,多阅读文章,你的语文成绩,是特别重要的,不要忘了,一定会有大的提高。多读多写。语文作为一门语言性的学科。字,句。而且学习是持久性的工作多写作文,最为拉分
追问
不不不 我的语文成绩一直在90—95之间 但就是这次的数学拉低了我的总分而已
请问你是学霸吗?你能给我一个复习的表吗?就是几点了就要做这个 然后又几点了要做哪个这样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21 19: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