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台风“泰利”什么时候会登陆福建广东?

吕傲寒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9-12 08:11 最佳答案

据报道,9月10日,有消息称,9月9日20时,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在菲律宾马尼拉以东约2380公里的洋面上生成。

国家防总预计,“泰利”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增强,最强可达强台风级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45-52米/秒)。14日前后擦过台湾岛南部近海海面后向粤闽沿海靠近,并可能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中国天气网发布的消息称,受“泰利”影响,13-16日,我国东部和南部海域将有较大风雨天气,台湾、江南东部、华南东部等地先后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目前台风路径还有不确定性,需密切保持关注。

中国天气网称,“泰利”强度最高可达台风级或强台风级,威胁不可小觑。而且与夏台风相比,秋台风威力往往更大。这是因为夏秋过渡之际,太阳直射点由北向南移动,导致海温偏暖,提供给台风的能量也就更大;而且秋台风更容易遇到冷空气,可以激发出更强的降水,此时它不再是“一个人在战斗”,会导致更大的灾难。台风“泰利”来势汹汹,东南沿海等地需注意提前做好防范准备。

国家防总的会商也强调,第18号台风“泰利”来势猛、风力强、雨势大,可能成为今年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此外,近日四川盆地、陕南、黄淮等地出现强降雨,部分中小河流发生超警洪水,防台风防汛形势十分严峻。

国家防总强调,目前南海地区热带低压活跃,近日可能还会生成新的台风,要及时准确做出预判。针对“泰利”来袭,防总部署6条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防台风防汛各项工作。

im2ah | 技术支持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跑到日本去了
東森小黑 | 发布于2017-09-14 18:37
评论
最近台风登陆的很厉害。离广东那么远,也是风呜呜的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9-14 16: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