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马来人有哪些乐器???拜托帮一下我~~很急的!!! 5

kittyseechen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07 02:14:10 最佳答案
最主要的是手鼓(Angola),在迎亲队伍中常用。此外宫廷乐队(古典)用定音大锣(肚脐锣Gong)、木琴、大管(与唢呐类似)、二弦琴(有点像木制三弦,或新疆的冬不拉)、拉弦(像二胡,木板面)。民间玩的有一种叫竹筝,就是在竹筒上划出几道竹弦,以小竹管做码,手指拨弄,声音虽小,但别有风味。

其他回答

为什么要找马来乐器?你要学?
67月67 | 发布于2010-09-16 21: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