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打电脑,键盘缶样用

纸盒君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18 09:33:56 最佳答案
1、网上搜索下载打字学习软件,例如金山打字通,可以选择从熟悉键盘按钮(养成将英文字母转换成拼音字母的习惯)开始,注意双手要按照要求放在键盘上,尽量避免”一指禅“的状况;

2、字母熟悉以后,开始按照拼音规则进行打字训练,单字输入练习--词练习--句子练习--整篇文档练习;
3、当熟悉了这些以后,要试着不看键盘敲击打字,俗称”盲打“,熟练以后,那么恭喜,可以顺利使用电脑键盘打字了。
补充:在第二阶段,可以试着使用QQ软件和家人、朋友进行聊天了,这会加快对打字的熟悉速度,还有要请家人、朋友多帮忙,请放心,只要想学习一定可以的。

其他回答

朋友,你去下载个“金山打字通2006”即可。最新版的不好用。里面有你想知道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phlipinghao |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先到五金店 买个钉锤。
对着那个电脑使劲砸。
恭喜你 。
学会打电脑了、
_小楠丨城管_ |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