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的JS代码 IE提示:消息: 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 行: 7 字符: 6 代码: 0 怎么解决 20

Glider = Class.create(); Object.extend(Object.extend(Glider.prototype, Abstract.prototype), { initialize: function(wrapper,options){ this.scrolling = false; this.wrapper = $(wrapper); this.scroller = this.wrapper.... 展开
我用 IE8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3 最佳答案
this.section    = this.wrapper.getElementsBySelector('div.section');
支持属性或调用

runjia1987

采纳率:18% 擅长: JAVA相关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html代码
木头juan |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