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知名礼仪培训师排名?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3-28 10:45:46 最佳答案
中国十大知名礼仪培训师排名如下:纪亚飞、马晓霞、吕艳芝、周思敏、罗丹、范琳姬、刘耀臻、朱晴、路佳、陈军燕

上户锯规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根据我的了解,礼仪培训师排名:徐文波老师,李昀老师,程从正老师,于焕新老师,路平老师,韩久九老师。你可以百度一下。谢谢采纳
雪沫柏荷 | 发布于2016-12-09
评论
据我说知:2018行业礼仪培训师前十:金正昆教授,徐文波老师,程从正老师,于焕新,傅莹,逯瑶,李柠,纪亚飞,鲁培新,彭林,行业讲师团谢谢采纳
狐狸糊涂的时代 | 发布于2018-03-28
评论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