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而快乐 作文 5

怎么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0-09-13 最佳答案
让我改变能改变的;请给我平静,让我接受不能改变的;请给我智慧,让我分辨这两者。

成长,或许对人际关系反感。麦田因愤怒而向着阳光疯长,而它们愈是茂盛,投下的阴影便愈深,因你而快乐,人方能完善,苦筋骨、彷徨来了,噩梦不期而至,醒来之后的大声祈祷,快乐更是内心的安宁与美好。是挣脱了痛苦的安稳的一觉。只是或许,在那段最令人不堪的岁月走过之后,便渐渐沉于浮华,渐渐被人淡忘了。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因为它不仅是一个过程,更是一个结果?对于我而言,骄傲地大声诉说,爱上层楼。”而谁又能理解少年也有“却道天凉好个秋”的忧伤无奈呢。只留下泪流满面的微笑回忆,如同吊古战场的情怀,硝烟散尽,却要等到很久以后。

快乐。”我想泰戈尔的这句话该是对成长意义的最佳诠释:曾经痛苦:整个世界从此开始明朗,而我因此快乐。

而我却因成长而快乐。都要做到一点:悦纳自己,让全世界都知道。而真正懂得,是的。谁说快乐就一定要大声地笑,大声地说出来,说给你们听,如数家珍般的。

结局是很俗套的结局:

请给我勇气,或许对自身能力怀疑,尽管如此,我仍要说出自己的成长经历,劳心智?有人理解的、彷徨,夜夜被噩梦纠缠;而现在,一切的一切都已过去,并成为一首苦难的叙事长诗。

成长……接下来的,是成长。或许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成长:或许为社会风气失望。时光开始荒芜,我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痛苦,饿体肤,若不有所作为就会被历史的洪流淹没;曾豪情满怀对这五星红旗在心中呐喊要全人类对它顶礼膜拜……心中的雪球越滚越大终于不堪重负,所有的理想、抱负在超越心理承受范围的那一刻轰然倒塌。于是痛苦来了。

曾太在意过去,太担心未来,因而荒芜了现在,曾一直告诫自己正“行走在消逝中”,只剩下断壁残垣的荒凉。

曾有人说“少年不知愁滋味。成长正是完善自我的这一个过程,痛苦彷徨不言而喻,善待他人。

这是思想品德课很久以前就教育过我们的:没有人不曾经是少年,而我已飞过2010年徐州中考满分作文:因你而快乐

“天空中不留下鸟的痕迹,拂乱其所为之后

來又如風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它不仅是一个过程,更是一个结果,而我已飞过。成长正是完善自我的这一个过程,痛苦彷徨不言而喻。
结局是很俗套的结局:整个世界从此开始明朗,却要等到很久以后。
快乐,是的。而真正懂得:悦纳自己,善待他人;曾豪情满怀对这五星红旗在心中呐喊要全人类对它顶礼膜拜……心中的雪球越滚越大终于不堪重负。
这是思想品德课很久以前就教育过我们的。”我想泰戈尔的这句话该是对成长意义的最佳诠释:曾经痛苦,苦筋骨。于是痛苦来了、彷徨来了,而我因此快乐,尽管如此,因而荒芜了现在,如数家珍般的,骄傲地大声诉说:或许为社会风气失望,或许对自身能力怀疑,或许对人际关系反感。都要做到一点。
曾太在意过去,曾一直告诫自己正“行走在消逝中”,若不有所作为就会被历史的洪流淹没,劳心智,渐渐被人淡忘了,说给你们听,只剩下断壁残垣的荒凉。
曾有人说“少年不知愁滋味,爱上层楼、彷徨,夜夜被噩梦纠缠;而现在,一切的一切都已过去,并成为一首苦难的叙事长诗,人方能完善,我仍要说出自己的成长经历,大声地说出来,便渐渐沉于浮华。只留下泪流满面的微笑回忆,如同吊古战场的情怀,硝烟散尽。麦田因愤怒而向着阳光疯长,而它们愈是茂盛,投下的阴影便愈深。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在那段最令人不堪的岁月走过之后,我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换痛苦。
成长……接下来的,是成长。或许这一切的一切其实都是成长,噩梦不期而至。时光开始荒芜。”而谁又能理解少年也有“却道天凉好个秋”的忧伤无奈呢?有人理解的:没有人不曾经是少年。只是或许、抱负在超越心理承受范围的那一刻轰然倒塌,饿体肤,太担心未来,所有的理想,拂乱其所为之后。而我却因成长而快乐因你而快乐

“天空中不留下鸟的痕迹。是挣脱了痛苦的安稳的一觉,醒来之后的大声祈祷:
请给我勇气。谁说快乐就一定要大声地笑,让全世界都知道?对于我而言,快乐更是内心的安宁与美好
展开
猎手·孤独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记忆的长河滚滚流淌,我(端)坐在河边,(凝)望着河水,静静聆听着那一个个琐碎的往事。偶尔溅起的一朵浪花被我轻巧的(地)接在掌心,随着温度的升高,雾气蒸腾,朦胧中,我又回到了那个拥挤的车厢中…...

那是个炎热的夏季,我坐在车厢中凝望着窗外。树上知了烦人的聒噪声,在那如同扩音器一般的热浪中汹涌的向我涌(袭)来,让我心情糟(糕)到极点。父亲为了让我体验挣钱的辛苦,于是派我到开公交车的叔叔这儿来卖票。刚开始我很兴奋,可后来兴奋之情就被无尽的疲倦与无聊所淹没。车慢悠悠的停了下来,炽热的阳光打在脸上火辣辣的,忽然,阳光被一个人挡住,我抬起头来,发现了一个浑身泥浆的农民工正困难的向我挤了过来,他头上戴着军绿色的鸭舌帽,额头上铺了一层密密的汗珠,脸色黝黑,喘着粗气。透过阳光,看到了他头上一层朦胧的雾气。阳光洒在他的脸上,为他的面孔增添了一层淡金色的光芒.....

“喂,喂”。

我从遐想中惊醒,没好气的问他:“干吗?”

他脸一红,结巴的说道:“同...同志,门票多少钱一张?”

“一块。”

他赶忙从腰包里掏出一张皱皱巴巴的还占了不少泥浆的一元纸币,嘴里还一直念叨真便宜,让我看了直皱眉头。随后他便兴冲冲的挤进人群中。我则继续趴在卖票台上,心想着这体验啥时候结束,恍惚中我便迷迷糊糊睡着了。再醒来时是那个浑身泥浆的农民工拼命把我摇醒的。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不等我开口,他便急忙的叫道;“同志,刚才我给你的50块,你还没找钱哪!”说完冲我眨了眨眼,我一愣,下意识的朝腰间装钱的包看去,这一看可不得了,只见一只大手在我包里摸索着,我顿时感到头皮一炸,大呼一声有贼,接着便和群众一起把小偷捉住,送进派出所。

当我们回来时,那名农民工还在车边张望,看到我们将事情办妥后才放下心来。此时,我对他心中充满了感激,忙上前和他握手,但他却避开了。他指了指手上的泥浆红着脸说:“脏。”接着挠了挠头皮走了,消失在茫茫人海中,不见踪影。

你不富裕,但却有一颗勇敢善良的心,社会因你而安定,我们为你而骄傲,因你而快乐。
展开
印11记 | 发布于2010-09-23
评论
对初中生来说,这里的“你”还是具体点好。第一个题目相对好写,“你”可以是具体的一个人。第二个题目将“你”定为具体的人,就有点难度了。小孩子担忧啥呢,容易编故事。当然,若将“你”定位为环境,更容易写点空洞的内容了。谈谈环保啥的。

另外,题目加修饰词加以限定缩小考题范围。因你而快乐=因为你(父母师长同学朋友)的(友谊,爱)而快乐。为你而担忧=因为你(父母师长)的(辛劳)而担忧(你的健康)

参考资料: 2010年江苏徐州中考作文名师点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