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融资租赁贷款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5个回答
最佳答案
春意盎然693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推荐于2017-09-07
春意盎然693
宠物类行家
采纳数:202 获赞数:22927
河南科技大学在校生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1. 融资租赁贷款是:

    指由于有的行业融资租赁公司不可以涉足,因此在交易结构中加上银行一环,融资租赁公司将钱打给银行,银行再以贷款形式向客户一次或多次放款,客户向融资租赁公司还租金。

  2. 融资租赁:

    (1)又称设备租赁(Equipment Leasing)或现代租赁(Modern Leasing),

    (2)是指实质上转移与资产所有权有关的全部或绝大部分风险和报酬的租赁。资产的所有权最终可以转移,也可以不转移。

zorro23cn
2010-09-13
zorro23cn
采纳数:21 获赞数:66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说的是不是银行委托贷款。那是指由于有的行业融资租赁公司不可以涉足,因此在交易结构中加上银行一环,融资租赁公司将钱打给银行,银行再以贷款形式向客户一次或多次放款,客户向融资租赁公司还租金。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奇2生
来自知道合伙人认证行家 2015-07-02
奇2生
品鉴类行家
采纳数:163 获赞数:12594
河南科技大学在校本科生。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融资租赁是指出租人根据承租人对租赁物件的特定要求和对供货人的选择,出资向供货人购买租赁物件,并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则分期向出租人支付租金,在租赁期内租赁物件的所有权属于出租人所有,承租人拥有租赁物件的使用权。租期届满,租金支付完毕并且承租人根据融资租赁合同的规定履行完全部义务后,对租赁物的归属没有约定的或者约定不明的,可以协议补充;不能达成补充协议的,按照合同有关条款或者交易习惯确定,仍然不能确定的,租赁物件所有权归出租人所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nmklop6895
2010-09-13
nmklop6895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lj'l;'oph]j;'jlguilkm,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ke8522
2010-09-13
like8522
采纳数:14 获赞数:176 LV4
擅长:舞蹈 文化/艺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融资租赁(Financial Leasing)又称设备租赁(Equipment Leasing)或现代租赁(Modern Leasing),是指实质上转移与资产所有权有关的全部或绝大部分风险和报酬的租赁。资产的所有权最终可以转移,也可以不转移。
看这个http://baike.baidu.com/view/34088.htm

具体你想了解什么,说说你情况?问的简单,所以回答的笼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