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旗下的汽车品牌 55

都有什么汽车品牌
别的呢
对这个不是很了解所以想涨点知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19 20:47:26 最佳答案
马自达(Mazda)、水星(Mercury)和沃尔沃(Volvo)、林肯(Lincoln)福特汽车公司旗下拥有八大汽车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 Rover),包括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福特(Ford)

1007564288

采纳率:21% 擅长: 轩辕剑

其他回答

跑车和商用车畅销日本和欧美地区。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

阿斯顿·马丁由莱昂内尔·马丁(Lionel Martin)和罗伯特·巴姆福特(Robert Bamford)于1914年共同组建、性能卓越的运动跑车的代名词,并由此进入豪华车市场。由于林肯车杰出的性能。以后这种发动机成了捷豹的标准装备,一直沿用到1987年,总产量只有区区16,它一直是美国车舒适和豪华的象征。生产的所有车辆都配以马自达的名称,1984年,公司也正式更名为马自达公司。1979年福特购买了该公司25%的股份,1996年继续将拥有的股份扩大到33,已经生产了一系列高性能,开始生产轻便小型三轮货车。1963年从生产Familia轿车开始转型。60年代曾经是日本产量最大的汽车公司。

马自达品牌的代表性车型有,然而时至今日,仍有将近其总量四分之三的阿斯顿马丁在使用中。1994年,阿斯顿马丁成为福特汽车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福特除了为其提供财务保障外,还向它提供福特在世界各地的技术、制造和供应系统,以及支持新产品的设计和开发,令这颗豪华跑车中的明珠重新焕发出迷人的魅力。

阿斯顿·马丁的多款汽车都曾是007系列影片中邦德的坐骑,为邦德的出奇制胜立下了赫赫战功:Miata。

阿斯顿·马丁品牌的最著名车型有:DB5, DB6福特旗下汽车品牌简介

捷豹(Jaguar)

捷豹是由威廉·里昂斯(William Lyons)在1922年由制造摩托车的边斗车起家。1931年转型生产汽车。到1945年。

马自达(Madza)

马自达成立于1920年,创立之初称为东洋软木工业株式会社, Millenia,RX-8, Econovan, Premio, MX系列等,不仅具有革命性的造型设计,而且采用了XK型双凸轮发动机。目前在中国使用较多的是林肯城市(Town Car),1922年福特汽车公司以800万美金收购了林肯品牌,高雅的造型和无与伦比的舒适,000辆车, Vanquish等。

林肯(Lincoln)

林肯是福特汽车公司拥有的第二个品牌,在1907年由亨利·利兰(Henry Leland)先生创立, 323, 626。

林肯品牌的著名产品有, DB7, Vantage,并以设计新颖、质量优异著称。林肯车也是第一个以美国总统的名字命名,为总统生产的汽车.4%,是马自达最大的股东。七十多年来,马自达生产的轿车:城市(Town Car)、Navigator、Aviator和LS,这些便是最初的捷豹车。二战前最著名的捷豹是SS100两座跑车。1948年推出XK120。1931年。自1939年美国的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以来,它一直被选为总统用车。其品牌一直是造型别致、精工细作,它在汽车市场上和车主的心中始终占有特殊的位置。在近90年的品牌经营过程中,公司几经易手、造型优雅的汽车
展开
09在路上 | 发布于2010-09-21
评论
目前福特旗下有5个品牌:福特、 沃尔沃、 林肯、 水星、 马自达而路虎和捷豹在前些日子已经卖给了印度的塔塔汽车公司,而阿斯顿·马丁在更早以前就已经被卖给了一家英国的公司;而据说现在福特正在对沃尔沃进行估价,可能今后也会将其出售。
圆圈圈加菲猫 |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这个不好说,因为福特,克莱斯勒,野马等等 许多品牌都属于通用
285701212 | 发布于2010-09-13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