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著名动画(校园爱情)片

有多少写多少
游雪公主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0-09-12 最佳答案
结局很匆忙,圣战的寿命比人长很多。难道。

明日的与一◆剧情太松散。

尸姬赫(玄) ◆说的是一个女生死后和一个僧人签订契约变成了尸姬继续活下去。

维纳斯VS魔人◆这部总体来说比较松散最后的结局也没看出来什么意思,可是想想就知道。

to love◆有点XE的作品。搞笑。

寒蝉鸣泣之时◆应该不用说了,寒蝉和海猫都应该算是惊悚

黑神◆最后我带走所有的诅咒

僵尸借贷◆怨念。

拜托了老师◆外星老师与地球学生师生恋

伯爵与妖精◆逆后宫,很多东西都是盗版中国佛教道教之类。但是中国却没有发扬。

双恋◆好多双胞胎,我受不了

二十面相少女◆不理解最后哪一句“叔叔”叫的是什么意思,难道他叔叔是loli控?

蛋黄酱萝莉◆相当无聊。不过人设满好。三千院长大后可能就是次女的样子了《灼眼的夏娜》钉宫的得意作品之一。

乙女爱上姐姐◆真的有这种伪娘吗。

《夏娃的时间》既然说到人机了就不得不提这个了,OVA怨念作品。

《旋风管家》爆笑一箩筐。

《萝莉的时间》LOLI的经典之作。

魂兽◆最后失明了有点可惜

扑杀天使◆血腥+搞笑

幸运星◆宅文化完全诠释作品

美鸟日记◆嘿?佩服她们的生命力哈

死神的歌谣◆一个字短,剧情肯本就没玩哈!~

守护甜心◆可恶,动不动衣服就没了。

妹妹公主◆第二部千万不要看。

恋姬无双◆搞笑+百合

驱魔少年◆我想知道的是李丽娜最后到底跟谁好了:笔直向前冲

武器种族传说◆看上去是大圆满,看的极度郁闷

银河天使◆- -丨丨丨 搞笑

植木的法则◆嘿叫你去种三北防护林肯定快

我太太是魔女◆情节比较烂的片子。

夜樱四重奏◆妖精和人类和平共处的村子

隐王◆这算什么?什么东西跟什么东西?到最后那那结局!~实在无语!

真实之泪◆很感人

增血鬼果林◆嘿没见过这样的吸血鬼,怨念,你13话留的烂摊子也太大了吧。

Candy Boy,难道那个村生产双胞胎?

铁腕女刑警◆第二季无语,看着巴迪和别人舌吻。汗了,你就不能多救几个人吗?

鹡鸰女神◆没完,要是完了的话也是神作。。

南家三姐妹◆冷~- - 丨丨丨笑话

奇幻贵公子◆现代化抓鬼。

请别忧愁了二之宫同学◆幸福的忧愁。

少年阴阳师◆无语。男主角!什么时候我的手也变个女生出来

不可思议的教室◆汗颜这动漫感觉卖萌+搞笑仅此而已。

家有色邻◆知足把,要是一开始就有钉宫就好了,八十多话才出了还是回忆

你所期望的永远◆我所期望的永远就是和你在一起

四月一日灵异事件薄◆clamp的作品不会让你你失望的

我家有个狐仙大人◆还是喜欢女生的形态

咲saki◆不好意思,不懂麻将?

银魂◆不用说,搞笑的!

蓝兰岛漂流记◆怎么说哪,毕竟是四格漫画改的,剧情空洞了点。第一季中的第六话还让我小感动一把。

《濑户之花嫁》这个人气也很高。

钢铁新娘◆去死把,一直躲在侏儒机器人里。

《轻音少女》我说他是GL肯定有人会骂我~宅的最爱。

《人型电脑天使心》人机恋中的杰作。

《机械女仆》十大邪恶动漫之一,虽然短可是不能不看啊。

虫之歌◆哎。

《Clannad》《clannadAS》《AIR》《kanon》催泪的作品KEY的神作

《零之使魔》某废柴男穿越时空成为某异世界暴力女的使魔

《BLASSREITERR》“当代”德国为背景的生化人故事。蛮不错的。

★ 其余还有:

草莓100%◆传颂之物◆全金属狂潮◆阴阳大战记◆我们的存在◆翼年代记◆魔法美少女◆美少女骑士◆地狱少女◆myself yourself◆真女神转生◆记忆女神的女儿们◆甜蜜偶像◆童话枪手小红帽◆魔法使借贷◆企鹅娘◆喧嚣学院◆奏光之Strain◆血色花园◆空之境界◆夜明前的琉璃色◆战场女武神◆拯救德尔托拉◆抓鬼天狗帮◆竹刀少女◆真月谭月姬◆真实之泪◆成惠的世界◆魔法世界◆女神异闻录◆忘却的旋律◆神魂合体◆柠檬天使计划◆紫音之王◆爱丽丝学园◆暗夜魔法使◆爱情泡泡糖◆出租魔法使◆初恋限定◆初音岛◆穿越宇宙的少女◆地上最强的新娘◆东京地下城◆东月西阳◆Fate stay night◆反叛的鲁路修◆风之圣痕◆黑之契约者◆黑执事◆华丽的挑战◆欢乐课程◆幻灵镇魂曲◆魂链◆H2O沙中足迹◆交响情人梦◆娇蛮之吻◆绝对可怜少女◆Loveless◆MACROSS F◆MUNTO◆魔法禁书目录◆魔法老师◆魔法少女奈叶◆魔力女管家◆命运守护夜◆女神候补生◆潘多拉之心◆Phantom Requiem◆七色星露◆茜色的调色板◆玛丽亚狂热◆强袭魔女◆蔷薇少女◆忍者少女◆SA优等生◆Sola◆闪亮计划◆神曲奏界◆圣魔之血◆圣母在上◆十字架与吸血鬼◆噬魂师◆Shuffle◆ToHeart2◆提亚拉之泪◆White Album◆我的女神 战斗之翼◆我的裘可妹妹◆吸血鬼骑士◆夏目友人帐◆香格里拉◆校园迷糊大王◆心跳回忆◆新安琪莉可◆

秀逗魔导士◆

我打的累啊

旋风管家2

To LOVE OVA ●超人气委员长●真魔神 冲击!Z篇●战场女武神●神曲奏界2 天国少女●香格里拉●游魂●夏之岚●咲-Saki-/天才麻将少女●神幻拍档●东之伊甸●初恋限定

海猫鸣泣之时●青之花●NEEDLESS●大正野球娘●化物语●元素猎人●CANAAN ●忏 再见绝望先生●佝偻猫●公主恋人●加奈日记●GA艺术科美术设计班●浪漫追星社●狼与香辛料2 ●东京地震8.0●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夏日大作战●弃宝之岛~遥和魔法之镜●CENCOROLL●AIKa ZERO ●向星许愿 Fantastic Cat

机巧魔神 第二季●肯普法●猫愿三角恋●11eyes GAL游戏改编●战斗司书●科学超电磁炮 魔法禁书目录外传●白色相册/WHITE ALBUM 第二季●学生会的一存 碧阳学园生徒会议事录●守护甜心!派对 三年目●圣剑锻造师●信蜂●天体战士2 第二季●犬夜叉 完结篇●天降之物●夏之岚 春夏冬中 第二季●真恋姬无●乃木坂春香的秘密●小鸠●好想告诉你●轻声密语●黑之契约者-流星的双子●空中秋千:◆GL的作品

彩虹的浪漫◆怎么说那。感觉奇迹不是这样解释的。

纯情房客俏房东◆不说别的。

乃木坂春香の秘密◆知道个秘密就能追到这么好的女友,我也去找秘密了。

你是主人我是仆◆汗!~引用别的动漫场景

死后文◆就弄13话,你直接开血库算了。

染红的街道◆哎!~最后两集直接变成妹控了。

《ef》可以说的超越KEY的作品。

《怪医美女RAY》向黑杰克致敬的作品,没看过别说看过后宫动漫。要是我有这样的青梅竹马就知足了

妄想科学美少女◆难道还想被丢到太空中不知名的地方。

空罐少女◆从今天开始我只喝灌装饮料

学美向前冲◆经典台词,不过人设蛮好。

狼与香辛料◆嘿,干脆你就别穿衣服算了,在萌也没心情看了。

虎子◆上来就跳楼- - 丨丨丨别摔着咯。

混沌头◆后宫。爆笑。有这样的人鱼来找我多好。

《凉宫春日的忧郁》这部强烈怨念。真实月看越忧郁。

★ 以下介绍还好的动漫:推荐等级S。在比较重点的地方也会吐槽

445889264

采纳率:32% 擅长: 动漫

其他回答

《好想告诉你》

《会长大人是女仆》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吸血鬼骑士》
jiulanyingxue |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守护甜心
冰雪w公主 |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好像告诉你 会长是女仆大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21
评论
《圣诞之吻》连载中。每几集就是一种剧情...
中国网监局监理 |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SA特优生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0-09-1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