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介绍美国的一些科幻电影。最好与异形有关 10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6-02-19 17:38 最佳答案
《异形》(英语:Alien)1979映雷利·史考特执导部科幻恐怖片由汤姆·斯凯雪歌妮·薇佛主演後续电影《异形2》(1986)《异形3》(1992)《异形:浴火重》(1997)进入二十世纪後异形电影与终极战士系列交叉电影《异形战场》(2004)及续集《异形战场2》(2007) 深海异形、世界战、铁血战士系列、异形怪体、我传奇普罗米修斯、异形战铁血战士系列、毁灭战士、迷雾、异种系列、变种、极度深寒

高耗能巨化股份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飞车" src="7635668_1455874555" len="2040"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2-19 17:35
评论
x战警,星球大战,终结者,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钢铁侠,绿巨人
Rose与PCL | 发布于2016-02-19 17:40
评论
特种部队两部,是我最喜欢的美国科幻片
1422291134 | 发布于2016-02-19 17:37
评论
变形金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2-19 17:36
评论
超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6-02-19 17:36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