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姐玄机/欲钱贴士人物/玄彩谜语 打一生肖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棋巅大圣
来自娱乐休闲类芝麻团 2016-01-26
棋巅大圣
采纳数:934 获赞数:4615 LV11
擅长:棋牌麻将 宗教 谜语
参与团队:素墨墨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生肖赌马有玄机。
谜语模棱两可,怎么解释都对,如辽阔草原天天见,买马牛羊的多,结果解释成兔,因为买兔的少。如果认为真有正确答案,那就太天真了。十赌九骗,赌博害死人呐
iku快开始
2017-08-19
iku快开始
采纳数:751 获赞数:6892 LV8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木急 淀 很 重 要 是 吧
,惶。
。蒄,。
这 从 来 没 出 森 么 问 题
zxsl.baidu/www.sfu7.com?jfvn
--------------------------

拉丁舞比较有力道,讲究的事一种稍微有力的美。而中国舞和古典舞,民族舞类似,都是很柔软的。可以说得上是比较传统的美。和古代的那些舞蹈一样,需要的是一种柔美的线条。两种舞蹈,两种风格,两种美感。我个人喜欢拉丁,因为我是学拉丁的。虽然以前学过中国舞,但是还是觉得,拉丁会更有一种独特的气质。中国舞比较适合那些柔美一点的女孩子去学。
拉丁舞表现最为多的是胯部,而且讲究节奏步子的快慢,会有基本舞步。有伦巴、恰恰、桑巴、牛仔、斗牛五个舞种,每个舞种的重点都不同、感觉也不同;中国舞由中国很多族的舞蹈,好像没有基本舞步。基本功就是压腿、下腰、劈叉等等 会注重四肢的协调和美感多一些 表现不同舞蹈所编排的故事 一般会像在讲故事一样 ,拉丁舞也可以表现一段故事但是这要等水平比较高时 大多是专业时的事了 不过拉丁也会有组合 是同种舞不同的舞步编排而成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3-12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6-01-26
展开全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