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公司只招清北毕业生?那岂不是中国的绝大部分大学生都完蛋了? 50

001****995682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30 23:56:09 最佳答案
没有只招清华北大的公司,只招清华北大的,那那家公司离完蛋也就不远了

cn#BQpGkLpBkf

采纳率:7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听说这事,其他学校的毕业生活得好好的。
2008sjdg | 发布于2016-03-19
评论
你可以去了解一些国外的超级投行,清华北大都不一定进得去
机智杀 | 发布于2017-11-2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